冬年

头像是o忍忍o设计的人设~
爱第五人格里每一个角色!主杰医 佣空,杂食,无cp洁癖,只要是香的粮都吃。
被您喜欢是我的荣幸,欢迎日lof,欢迎勾搭。

杰医合志马上二宣啦!跟主催说了打算放多多的图透和文文,真的质量贼高,好多都是专业级别水平,绝对没一个凑数的,每一篇,每一幅都令人惊叹,这次我和杰克,st把关的很严格。二宣一来就能知道了!

你们等着吧!我看一次震撼一次.....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它就像是个艺术。

发个聊天纪念一下马上就结束的合志吧,辛苦st了,准备合志很累,所有进来的太太都是抱着为爱发电,做好了没稿费的准备。

然而她们还是极其认真,很多超水平的完成了每一幅画,每一篇文

第一次合志暗芽,我有很多不足,在第二次的合志wedding time中,我们全部改正了。

个人觉得现在杰医的冷圈卖100多本就是很理想的状态,开心,我们已经达到了。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最后,还请小可爱们量力而行!我们是为爱发电,不求回报,但!你们也要嗷!低头看看自己的小钱包,别太冲动了,不要有负担开开心心的吃粮吧,没有买,但是想看的可以等半年至一年的解禁。 大家都会po上来的!

别着急。

大家都在

我好爱你们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