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年

头像是o忍忍o设计的人设~
爱第五人格里每一个角色!主杰医 佣空,杂食,无cp洁癖,只要是香的粮都吃。
被您喜欢是我的荣幸,欢迎日lof,欢迎勾搭。

推理剧情流【记忆裂缝】

能找出隐藏在你们当中的背叛者吗?

面对曾经相处的战友们,她颤抖的背过了身子,把阳光阻挡在外面。

四分之一的机会,但她却谁也不想指认,也不愿指认。

——楔子

(一)

此刻的气氛有一丝尴尬

艾米丽站在正中间浑身难受,她不安分的扭动着身子,发现怎么样都不舒服。

十年未见的老校友们再次相聚本应该是值得高兴与回忆的事,但是……

她望着对面同样一脸窘态的奈布,下意识的摸了摸鼻子,别扭的转过头。

班恩老师可没提前告知这次重返校园的集结也有他参与啊。

阔别多年的死对头再相见,彼此都褪去了年少一时的冲动执拗,可那稳重成熟的外表下,骨子里相互看不顺眼的情感噼里啪啦在瞬间被点燃,正蠢蠢欲动。

曾经瘦骨嶙峋任她欺负的奈布转眼就成为了一名强悍可靠的雇佣兵,男人身着利索的黑色劲装,军绿色夹克随意敞在身上,呼吸间喉结轻动,干净爽朗的气息便淡淡传来。

看着那结实的体魄,艾米丽暗暗思索着自己现在跟他打还能有几分胜算……

不过,好在他俩现在都挺有定力的,见面没开骂忍到现在就已经谢天谢地了。

打量的视线刚好被对方的目光堵截住了,随即狭长的双眼一闪而过挑衅。

我去他的……不行,已经打不过了,要忍!

艾米丽深吸了一口气,清澈的眸子轻眨,将视线投向其他人。


……


因敏感词只放了部分试阅,全文可去ZINE观看。

【2W字一发完结,全文观看点我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不出意外这应该是我写的最后一篇D5文了,最后的结局很适合告别,创作不易,有你们真好。

一路走来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求投个票票吧

学院祭投票点我

搜文手组 大学部 219号 冬年(狂往下拉)

*然后康完文了再欣赏下忍忍的图~,大全员神仙氛围超级精美。
画手组 大学部 856号!

文手画手组的票不冲突的,点击继续投票分享(不用真的分享出去)可每组再投一票!


*最后,这一年多真的谢谢你们啦^_^

评论(32)

热度(2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