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年

头像是o忍忍o设计的人设~
爱第五人格里每一个角色!主杰医 佣空,杂食,无cp洁癖,只要是香的粮都吃。
被您喜欢是我的荣幸,欢迎日lof,欢迎勾搭。

它是不是💩,我自己吃了才算。

之前看过很多对v3结局的负面评价,导致我身为真爱粉忍了两年都没敢碰……直到刚刚通关了第三部。

v3绝不是敷衍之作,我甚至觉得它的走向就应该这样,第一章 第五章第六章那种剑走偏峰的发展太让人沉迷了,以致最后玩儿到结局,盾子的绝望隔着屏幕都蔓延到我身上了。

这是我见过唯一将三次元和二次元联系的这么紧密,代入感极强的游戏!

因为是真爱粉,站在粉丝的角度所以才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束吧。


但如果仅仅针对弹丸论破,没有比这个发展更适合作为结局的了!


最后,那些喜欢但还没玩儿的真爱粉们!!!!听我一句劝,是不是💩,自己吃了才知道啊!!


我永远喜欢弹丸论破1555555551 


(ps 游戏最后一段,罪原他们三人活下来后的对话,那意思是不是白银也有可能在说谎,“希望学园”和“绝望残党”都是真实存在的,故事还会继续呢)


评论(10)

热度(68)